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随着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大学生的数量急剧增加,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也日益凸显,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不同企业的详细信息,找到自己与企业要求的差距,5月16日,计算机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国子软件哈、一起学网校、集佳知识产权,企业宣讲人依次上台介绍了企业的详细信息。国子软件哈主讲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她主要列举了企业的招聘岗位,表示该岗位的晋升空间较大,并且包括六险一金、年终奖等福利待遇。一起学网校宣讲人表示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增长势头保持稳健,发展潜力大,是比较适合大学生的就业选择,他介绍了网校的发展历程和授课模式,招聘岗位是在线辅导老师,主要负责答疑解惑、批改作业等,具有较好的晋升通道丰厚的员工福利。集佳知识产权宣讲人介绍了企业的招聘岗位,她表示岗位具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可以积累大量经验,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此外岗位的工作压力小,薪资福利较好,是适合大学生的就业选择。宣讲人介绍完毕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提高了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