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5月29日,聊城大学青年创客联盟于10#c424举办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北京华胜龙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亚群担任主讲人。

  此次招聘会主要分为公司介绍和主营项目介绍两个方面,公司介绍方面包括公司简介、主营业务、公司团队,主营项目介绍包括行业特点及行业定位、典型客户案例,通过吴亚群的初步介绍,同学们对华胜龙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对自己以后的发展道路也有了一个大致的规划。随后吴亚群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初步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他告诫同学们只有选择了一个正确的道路,才有可能走向成功,在选当下的同时也要选未来,他表示华胜龙腾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发展平台,招聘实习岗和全职岗,薪资待遇、学习培训、发展前途都是大学生的成功选择。交流咨询环节,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根据自身求职意向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为自己的求职道路提供了一份保障。

  此次招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能力和市场需求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实现高质量的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