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2021年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毕业生,满足同学们就业需求,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快速、便捷的招聘渠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3月18日,聊城大学青年创客联盟于10#424召开2021年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课观教育集团校园招聘部经理赵志、金融运营四部经理暨东北地区负责人刘娟。赵志为大家介绍了课观教育集团的公司概况,他讲到:“课观教育集团拥有教研力量和技术团队,倡导“高效学习,快速成长”的学习理念,致力于以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和学习效率,用互联网+来打破优秀教师地域分布不平衡的现状。”同时,他也就大家最为关注的薪酬待遇、补贴福利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活动氛围融洽。随后,刘娟结合自身就业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她表示,要按照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求自己,在细节之处做得专业,用理性的态度对待工作,保持自己的敬业态度。在“有问必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两位老师也耐心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告知同学们详细的招聘地点、招聘需求等信息,热情地欢迎同学们参加下一步的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还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同学们了解各个行业的就业前景与人才需求、寻找更适合职业发展方向开辟了更加快捷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