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学而思网校招聘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深化校企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4月8日,聊城大学青年创客联盟于10#c424举办了学而思网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而思网校高月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高月从行业概况、公司介绍、招聘岗位和薪酬发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而思网校,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了学而思网校优良的授课环境,表明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教育品牌,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领域的学习平台,布局十五大城市,特邀业内大师讲授精彩“大师课”,具有完备的教学体系和成熟的教育模式,在当前在线教育极速增长的情况下,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在线班主任老师,分为学习服务和运营转化两个基本方向,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在线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场景,表明在线班主任职业发展的多样化,同时列出了学而思网校丰厚的公司福利和开放的工作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随后主讲人介绍了在线班主任的任职要求和招聘流程,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招聘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聘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当前网校就业情况的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自主选择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