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公职类就业指导规划讲座

  为了针对与时俱进的社会进步,帮助学生了解公职考试特点,熟悉公职考试政策和考试科目,增强同学们的求职信心。3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西校区10#c421举办2021公职类就业指导规划讲座。讲座特邀精图教育首席院长周文瑞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周文瑞以应届毕业生关心的公考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怎样比较公职类职业以及公职考试中的应试技巧这三大版块,为现场同学提供精准的就业规划指导,并列出报考选调的四个硬性条件,解答了同学对公职类就业的疑惑。随后周文瑞梳理了常识判断的备考重点,并以往年考试真题为例,让同学们理解大致考试方向。周文瑞讲解示范深入浅出,针对性强,通俗易懂,参与讲座的应届毕业生认真听取讲座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并就自身实际情况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讲座结束后,负责人现场赠送备考资料,旨在为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公职类就业指导规划讲座让更多有参加公职类考试的同学提前了解我国公职类岗位的现状和职业前景,掌握报考政策、备考方向和笔面试技巧,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应考能力,提高公考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