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举办“诚信还贷,我来承诺”主题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扎实做好计算机学院的助学贷款工作,算机学院勤工助学部于5月26日在11#C107举办“诚信还贷,我来承诺”主题签名活动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邹晓凤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邹晓凤以“听诚信讲座,做感恩青年”为报告会主题,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及大学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贷款毕业生相关贷款偿还政策,使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地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及时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的操作。并对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作出再次强调,呼吁同学们诚信还贷、诚实做人。随后对有疑惑的同学进行了问题解答。最后,邹晓凤对全体2022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的资助与关怀。毕业生们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并在“诚信还贷,我来承诺”条幅上共同签名以示决心。同学们表示会谨记老师教诲,诚信做人,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助推计算机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

(审核 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