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求职技巧

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把握就业机会,成就精彩人生”就业指导课第一期

  

  5月6日,优加就业联合十余所优质企业开展“把握就业机会,成就精彩人生”就业指导课第一期,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指导课详细介绍此次开展的“名校实习生”活动内容、招聘岗位信息以及应聘方式。“名校实习生”活动分为线上实训和线下实习两部分,并且免费针对学生开放。线上实训利用企业级项目实战,针对企业中的真实场景模拟,企业导师充当项目经理角色对学生进行技术指导和补强,实现完整商业项目从0到1的落地呈现,合作内企业将根据报名学员的项目实战表现给予荣誉证书、暑期实习机会、offer直通卡及名企预备新人奖金,并提供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众多优质岗位,帮助学生免去找工作的辛苦,提前斩获名企offer。同学们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行业及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岗位需求,并希望抓住此次珍贵的实习机会,真正提升自己的实操技能,实现从校园到企业的快速转换,增强自身的岗位竞争力,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企业联合开展的“名校毕业生”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抓住机会,接受挑战,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把握好今后职业道路的大方向。

  (审核 李佳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