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2020春季空中招聘 | 华东地区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AMOLED/LCD显示驱动芯片、高端嵌入式多媒体SOC芯片及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嘉善、香港、台北、韩国、硅谷、印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2018年格科CMOS图像传感芯片的出货约8.8亿颗芯片,LCD驱动芯片出货约3.6亿颗芯片,总销售额30亿人民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等。

招聘需求

(1)数字电路工程师(上海)

岗位职责:参与芯片的规格制定、架构设计;负责模块级功能定义、逻辑设计、仿真、验证、综合及静态时序分析。

岗位要求: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扎实的RTL级verilog代码的编写能力,熟悉综合、布线、参数提取、时序分析等关键设计步骤;有FPGA、DSP开发经验,具有图像处理算法和压缩算法经验者,或有低功耗设计经验者,或有成功流片经验者优先。

(2)产品应用工程师(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负责芯片在各平台的驱动开发,及应用程序的开发;负责IC产品样品的功能测试及性能优化,配合新产品的推广。

岗位要求:电子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软件及嵌入式系统感兴趣,了解C语言编程、硬件设计及嵌入式系统研发基础;有图像算法或者项目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3)软件开发工程师(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PC端测试软件的开发,满足各部门产品的测试需求;负责测试芯片的固件开发,使用芯片的各项功能,完成测试;负责软件的日常维护和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编程语言:C、C#,熟练使用C语言,熟悉C#为佳;开发平台:Linux、VisualStudio,熟悉基本的Linux命令,有VisualStudio的使用经验;知道Git的使用为佳。

(4)硬件/设备工程师(嘉善)

岗位职责:芯片测试的硬件准备,包括测试板绘制、FPC、socket制作等;机台硬件设计及持续改进;嵌入式C程序编写。

岗位要求:机械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模拟和数字电路,有相关硬件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掌握一种PCB绘制工具,熟悉嵌入式C语言。

(5)技术支持工程师(上海/深圳/北京)

岗位职责: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掌握产品各项技术参数,调试相机图像效果,解决相机相关功能问题,保证公司产品在客户端顺利采用并量产;了解行业竞争对手特征,在调试过程中,对公司产品进行宣传,配合销售人员了解客户端基本情况,及时反馈重要信息。

岗位要求: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C++、/VC程序开发,有一定的硬件基础;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应变能力;能适应市内出差。

(6)测试工程师(嘉善)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的芯片的测试程序开发;建立并维护新产品的测试流程,优化测试机的工控程序,提升测试效率;负责跟进量产测试,及时解决测试问题,优化测试方法。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了解芯片的工作和测试原理,能够撰写测试程序;能够熟练使用C++、python等其它程序语言;认真严谨,逻辑性强,学习能力强,能够清楚的表达和沟通。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gcoreinc.gllue.com/portal/

咨询电话:021-51083755转人力资源部

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18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3000多人,年均营业收入近300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32位)、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448位)、广东制造业100强企业(35位)、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18位),2019年公司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招聘需求

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我们的福利和关怀同样温暖贴心。宿舍、餐厅、班车、体育场、健身房、图书馆、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福利、年休假、生日会、工会活动、社团活动、定期体检,优秀的文化理念,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简历投递

宣讲会+投简历后同步完成在线测评(Day1)→初面(Day2-3)→复试+签约(Day3-4)

(1)PC端网申:http://tianma.zhiye.com/Campus

(2)手机端扫码:

每个流程节点的状态都将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大家,您可通过关注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查收短信、查收邮件3种渠道查看自己的具体应聘状态。详细宣讲行程敬请关注天马校招网站及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

天马官网:http://www.tianma.cn/

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天马招聘”(tianma-job)。

天马官方微信公众号:“天马微电子”(tianma-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