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科达生物),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以精准诊断为使命的生物科技企业,位于泉城济南。

公司专注于医学诊断试剂、诊断仪器,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产品涵盖凝血检测系统,特定蛋白检测系统和生殖检测系统,采用“健康+互联网+电子商务+物联+智能+智造+数据”的发展模式。

艾科达生物在美国设立Accurdx实验室,由业内顶级专家领军,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现拥有四大核心技术平台:(一)凝血检测系统,集血栓与止血常规七项检测与肝素治疗检测于一体,提供液体与干粉两种试剂类型,配套溯源性校准品和质控品,具备闭盖穿刺功能,为实验室检测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二)特定蛋白检测系统,采用先进的微量全血检测技术和闭盖穿刺技术,突破检出线超量程的瓶颈,实现SAA,CRP,PCT快速全血检测;(三)全自动生殖系统分泌物分析系统,率先采用样本自动化处理,实现酶学、形态学、免疫学三位一体联合检测;(四)国内第一条为医学凝血检测设计的柔性流水线,兼容第三方凝血分析仪,模块灵活组合,实现多功能拓展。

公司拥有一支由海外博士带头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秉承“合作,共赢,产学研结合”的理念,在国内与浙江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与多家三甲医院建设临床合作基地,开展大型项目的科研合作,切实提高产品的临床有效性。

【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

u职责描述:产品的机械结构设计,机械结构件的质量文件的生成;新开发产品的机械打样和装配,产品的BOM的制作及维护;工艺文件编写与相应的治具图纸绘制,通用的或新的结构件的寻找或设计。

u任职资格: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经验丰富可适当放宽;2年以上产品机械设计开发工作经验,有项目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熟悉机械传动及机械结构、机械加工和注塑工艺,对自动化机械元器件有深刻认识,对产品外观设计有见解;精通AutoCAD、Solidworks、CREO(PROE)等3D软件进行组件设计、工程图绘制和运动分析,擅长复杂模型的构建;熟悉DFMA/DFMEA,对产品成本敏感;动手能力强,具有基本的钳工技术,会打孔、攻牙、修挫装配等;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电子工程师

u职责描述:承担仪器的硬件电路设计工作:驱动电路设计、信号放大采集、各种芯片选型等工作;承担仪器的下位机嵌入式软件编写:通信协议流设计、各种电机的驱动程序编写、时序控制、流程设计、信号处理、精确加样控制等方面。

u任职资格:电子 、信息工程/嵌入式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专业知识及技能扎实;熟练掌握电子电路设计、C语言、面向对象、嵌入式程序设计等相关技能者优先。

软件工程师

u职责描述: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根据项目计划,参与软件开发计划、需求制定;参与软件架构设计、详细设计、编码、验证及故障修复等工作;依据产品规划、参与软件技术规划制定;参与技术预研,技术平台开发;参与软件技术规范制定、技术交流、技术培训、技术活动管理。

u任职资格:精通C#,精通Winform或WPF,有较好的面向对象思想,精通多线程与并发处理,熟练使用Devexpress 控件;能熟练应用MATLAB/SIMULINK和LabVIEW、VC(或JAVA、Delphi)等; 熟悉HTTP协议,熟练掌握Javascript、Jquery、Ajax、XML、HTML/XHTML、CSS等Web页面技术;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有多层架构的开发经验和严谨的编程作风;有较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理论功底扎实,熟悉数字信号处理各类算法;熟悉医学信号处理中常用算法;具有良好英文阅读能力,可以独立进行英文文献阅读。

【公司地址】

济南市长清经济开发区联东U谷智造港8号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茜 联系电话:1555000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