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投资的一家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通联支付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并被授予“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通联支付立足于前景广阔的金融科技领域,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各行业客户、金融机构以及个人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商旅酒店、房地产、教育、汽车、餐饮等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聚合支付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客户服务升级,在价值互联的产业生态网络中,实现多方共赢。通联支付成立十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36家省级分支机构和280多个地市业务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800多个县域,已经为超千万商户和个人会员提供了各类支付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年处理支付交易额超6万亿元,机构布局和业务规模在第三方支付行业中位居前列。

基于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深厚积淀,今后通联支付将继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带动全产业的支付服务升级与变革,加速金融行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演进,构建互通互联的智慧金融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企业价值,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努力成为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引领者。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3名)

岗位职责:

1.需求调研,负责支付行业产品需求的管理,收集、提炼、整理用户需求,编写产品需求文档;

2.产品设计,根据支付行业市场需求,竞争态势和用户群体,分析用户需求,合理规划产品功能,进行产品设计;

3.产品迭代,与市场、技术、业务等多个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协调,推进产品迭代升级;

4.营销支持,结合公司产品和客户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协助市场洽谈与攻关;

5.产品培训,不定期为公司员工、合作伙伴组织产品培训、业务宣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支付行业、互联网行业从业经历、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4.创新思维,产品设计能力强,对用户体验敏感;

5.拥有良好的逻错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学习能力强,适应力强,有进取心和耐心;

7.性格乐观、开朗、抗压能力强。

工作年龄:不限

工作地点: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