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培养目标:该专业以信息化建设人才需求为目标,培养既懂计算机信息技术又懂管理,具备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系统思想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和开发方法知识与能力,从事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高级复合、创新性型人才。

 

主干课程:会计学、C语言、西方经济学、管理学、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技术经济学、数据结构、数据库、运筹学、计算机网络与通信、Web技术与应用、Java项目实战、管理信息系统、企业信息系统应用、系统分析与设计、商务智能等。

就业方向:在各类公司、制造企业、服务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管理部门从事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亦可在软件开发、信息服务或信息系统应用企业承担程序员,系统分析员,网络管理员以及信息管理员等工作,也可在学校及科研单位从事信息系统及计算机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